慕纠

快哭了、高三等于无尽的考试和精神的压迫,总觉得自己很忙却又不知道到底在忙什么

叶蓝是我的初心,我当初能疯狂地磕糖,但现在也慢慢冷却下来了。不变的是我还是很喜欢这对cp,只是没有那么狂热了

碰不到手机也不能关注tag的现状,也不知道当时眼熟的一批人现在还在不在……啊、时间总是能改变一切的

寒假也不知道有没有个一个星期……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会尝试更几个短篇

但最主要的还是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大学、我想为了我所爱之人或是所爱的事成就更好的自己

六月就尘埃落定啦、那个时候应该会努力提升自己写出更好的文233


唉碎碎叨了一些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啥……

但内心总是很感慨、迫切的想要表达些什么,好像想彰显我这个人还存在来着。

冲动发言了,不符合我冷酷博主的人设OTZ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