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纠

这几天激情写文,四天肝了三篇,保证数量却没有保证质量,我好惭愧呜呜

以后就缘更了,来到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年,写文先放一放

顺便对我所有挖过的坑做个总结

先说这几天的三篇

《那个奇怪的客人》后续肯定有的,但是还需缓个几天让我想想怎么衔接剧情,内容大概是“加♡v♡看♡叶♡蓝♡激♡情♡初♡拥”(???

《手机》这篇写得匆忙很多地方交待不清感觉很多小伙伴没看懂……(比如说许少侠死因是跟叶修有关(。
有时间的话会修文

《都市修仙》这篇印证了我长篇的确苦手,待我把全文大纲理清再继续更新,第一章还是要修的,但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

之前还说了三篇长篇,江湖,西幻,和灵异。三个都是我很喜欢的梗,我发4肯定会写,但可能会等到明年再开坑……  江湖pa大纲改了几乎半年还是没搞完 效率低下令人发指(。)

之前还欠了一个明侦的pa,我信誓旦旦说一定要填一定不会坑,但是……它坑了。虽说剧情有个大概的走向,但因为不知用什么角度写,导致了全面崩盘。(抽打当时说一定不会坑的我)

还有一个蒸汽朋克的小片段……有缘续写吧,我还是挺喜欢这个设定的。

——————

大家如果看过我的文就会发现,我写文,不重逻辑重感觉,不正剧,喜欢抖机灵,很多地方词不达意描写不过关……

感觉自己根本不是一个合格的文手啊。需要学的还很多,希望可以不断进步吧。

之后大概是月更选手了,这几天先把《那个客人》后续撸出来,然后再撸《都市修仙》,希望大家等到那时还对我感兴♂趣

——————

其实每次看到大家喜欢我的文我都是啊啊啊你们怎么那么好呜呜呜我好感动,但是有些时候评论不会还是因为我……话废,真的不是高冷啊T.T 如果有人评论剧情我会很开心的

最后要感谢叶蓝,我萌了这么美好的一对cp,也因此会让自己变得更好,为他们创造属于他们的故事。也十分感谢爱着叶蓝的大家。

呜呜呜哇哇哇我感觉我好像语无伦次说一些自己都看不懂的话,好丢人哦


慕纠
2018.7.22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