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纠

【荣耀饭圈论坛】最新一期《迷踪探案》!!叶蓝cp感爆棚了!!




1L  LZ
RT
从此我就是叶蓝党了!他们真是超级甜了!!


2L
排LZ,看完瞬间粉上这对,节目里的互动超级萌啊啊啊
师生什么的,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什么情况,叶是指叶影帝,蓝是谁??还没来得及看这一期的我……


4L
楼上肯定没看上一期的预告2333
蓝是指蓝河啦,唱歌的,声音贼温柔的小哥哥www
看预告的时候发现这期居然有河河,我我我暴风哭泣qwqqq
这期《迷踪探案》真的 非常 好看了,快去补啊啊!!
一直常驻的喻黄cp都没有今天的叶蓝甜qwqq


5L
啊啊啊啊我好想看啊!!学校流量党伤不起!!我是叶蓝党啊啊!!从《再度起航》就开始粉他俩了!!之后一直没合作过真的很伤心!!!
蓝河第一次上这种真人秀吧,还能和叶神一块,此生无憾了
求告知有哪些粮,我都快饿疯了呜呜呜😭😭


6L
楼上冷静点= =
《再度起航》我也看过,叶神复出之作。作为叶的亲妈粉,几十集一集集追下来,看得热泪盈眶,但感觉剧里和蓝河只有浓浓的兄弟情啊。
但是……但是……这期《迷踪探案》cp感真的太浓了……硬生生被官方喂下这口安利(ノДT)
给楼上放几张截图吧
[图片][图片][图片]


7L
妈呀这对视!!
妈呀这台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期也是棒棒的,给叶修的墨镜和蓝河的脸红真的十分到位嘿嘿嘿
发出痴汉的笑容


8L
咋又是你叶的cp贴,你叶上个综艺跟谁都能组个cp,烦不烦啊。
这个蓝河又是哪位,听都没听说过,跟节目里的其他人比起来咖位太小了吧。真不知道怎么来的迷踪。
这样麦麸看起来就像抱大腿,没眼看。


9L
LS这样哗众取宠有意思吗 没人逼着你看这个贴 圈地自萌碍着你了?LZ把那层删了吧


10L  LZ
已删 看到这种KY我都想乱刀砍死
算了 我是文明人 不和没脑子的人计较


11L
之前不认识蓝河来着 但节目里表现太可爱了
看完这期就去百度了一下
他的歌也挺好听的 我要爱上他了


12L
蓝河河真的超级可爱der!
现实中也是的2333
经常看他微博就会发现现实里的蓝河跟这期里人设很相像了


13L
所以有人讲讲剧情吗……
想看具体内容TAT


14L 
LS我来告诉你233
这期又是鱼当侦探
校园主题来着
死者是个在校学生 比较无赖 喝醉了一头栽在路边 死掉了 第二天被人发现报了警 死者脖子上有勒痕

沐沐是死者的女友
黄少暗恋沐沐 跟死者是情敌(汗,看的时候没觉得,说出来感觉有点小言情-_-||)
乐乐是家境贫穷 认真努力考进大学的学霸
蓝河的身份很讨喜了 是个喜欢二次元的中二小学弟 玩梗玩得很6 是死者的同学
叶神是老师 还带着眼镜 看起来超撩 [图片]

人设大概是这样
不说了 再说下去就剧透啦 >_<


15L
给大家说几个糖点

节目刚开始蓝河有点拘谨 都不敢放开玩 叶修就跟他说了几句悄悄话 [图片]
可惜听不到说了啥(つД`)

他们一组调查现场时 蓝河去哪叶修就跟着 蓝河问:你跟着我干嘛
叶修说:我有义务保护我学生的安全(一本正经)
河河耳朵都红了(*σ´∀`)σ
组里被遗忘的张佳乐对着镜头说:我觉得他们俩有猫腻(我也觉得有!!)

后来就发现叶修有点作案的嫌疑 问起蓝河的想法 蓝河就很认真:没有具体证据的话 我还是愿意相信他的
叶修在背后偷笑

之类之类还有好多 就不一一扒了


16L
感觉叶蓝相处模式就跟老夫老妻一样OTZ
看得我都想大喊一声 叶蓝 is rio!!


17L
听你们说得我好想去看呜啊啊
我准备用流量下下来看了


18L
LS勇士啊 加油
为了叶蓝也值得嘿嘿嘿


19L
扒了个动图 [GIF]
大家一起跟我喊 一!眼!万!年!


20L
太甜了😭😭😭😭
我的产粮之魂蠢蠢欲动


21L
给楼上递笔
大佬 请!!


22L
!!!这么好的吗!
我去补了!!


————————END.————————

第一次写论坛体 不知道写的咋样OTZ

《迷踪探案》原型是《明星大侦探》

其实这应该只是个预告233
本来想用论坛体写整个来着 后来觉得太难了
后篇应该就是蓝河视角的探案过程

评论(14)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