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纠

【叶蓝】 欢迎加入荣耀中学超自然研究社!

※校园pa叶蓝
※并没有灵异成分
※ooc预警
——————

    欢迎加入荣耀中学超自然研究社!
    你想知道荣耀中学历届诡异传闻吗?你想知道被这个世界深深掩藏着的秘密吗?你觉得你眼中所见即为真实吗?
    加入我们社团,在这里,你将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如果有意加入,请在本周六晚上8:00在学校后山脚树人楼二楼集合。


    蓝河看着这条莫名其妙的短信,心里想:妈的中二病。
    他扭头问同样在玩手机的室友笔言飞:“哎,你有没有收到一条奇怪的短信?”
    笔言飞正带着耳机看视频,闻言扯下一只耳机,茫然地看着蓝河:“啥?啥短信?”
    “就是这个。”蓝河把手机举到笔言飞眼前示意他看短信内容。
    笔言飞看了一眼,断定道:“我没收到过。”然后他想了想,说:“这是个恶作剧吧。我从没听说过我们学校有这个社。”
    “说的也是。”蓝河也没多想,索性不管了。


    新生军训完,就是各大学生组织招新的时间。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还有各个社团都在卖力地招纳新人,想出的招式层出不穷,甚至在路边发小广告顺便宣传一波。
    蓝河就被强行安利了。
    眼前漂亮的学姐递过来一张小卡片,对蓝河说:“同学,想不想加入我们社团联合会啊。我们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哦,加入了还送福利哦。”
    蓝河接下了那张卡片,刚想提问,却发现学姐已经走远给别人发小卡片了。
    卡片正面写着荣耀中学社团联合会几个大字,背面写着招新大会周四中午在阶梯教室召开,除此之外只有几个边角的花纹,看起来十分简介干净。
    星期四,也就是明天。中午好像也没啥事,闲着也是闲着,就过去看看吧。蓝河在心里做出了决定。


    周四中午,阶梯教室。
    笔言飞拉着蓝河来参加社团联合会的招新。
    大会还没开始,笔言飞指着台下一个学姐对蓝河说:“看见没!她就是苏沐橙!听说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哦哦真的好漂亮啊!”
    蓝河无奈:“这就是你这么积极来参加这个的理由吗?诶等等,她好像就是给我发卡片的那个学姐。”
    “卧槽!!”笔言飞喊道,“为什么没有给我发啊啊!”
    “咳咳,请同学们安静一下,招新大会马上开始。”音响里传来苏沐橙的声音。
    本来吵吵嚷嚷的教室瞬间安静,蓝河不禁感慨:这就是女神的魅力啊。

   
    招新大会介绍了社联,也就是社团联合会的简称的作用,负责监督管理社团。苏沐橙是副会长,她主持这场招新活动。
    “……下面有请会长上来讲话。”
    蓝河跟着大部队一起鼓掌。
    一个学长走了上来,他的表情看起来很悠闲,走上来也慢悠悠一副懒散的模样。
    蓝河评价: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
    那人拿着话筒,开口:“大家好啊,我是社团联合会会长叶修,我就简单说几句啊。就是,我们社联特别好,加入一定不会后悔的。好了,我说完了。”
    还真是简单说几句啊!蓝河想,这人果然不正经!
    “哦哦!他就是叶修啊!”笔言飞说。
    “你怎么谁都认识?”蓝河问他。
    “叶修可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啊!高三的年级第一,社联的会长。学校官网上都有他的照片!”笔言飞说。
    “这……这么厉害啊。”蓝河汗。
    台下的苏沐橙示意叶修再讲几句,叶修无奈:“该说的都被你们说完了,我还能说点什么啊。”
    “大家玩好就行了。”叶修挥挥手,走下了台。
    掌声雷动。
    蓝河听见旁边有小姑娘在尖叫:“啊啊啊他好帅好有个性啊啊啊!!”
    原来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这种类型的吗!!蓝河想。
   

    周六晚八点,树人楼二楼的某个活动室。
    屋子里没有开灯,桌子上点着红白两根蜡烛,烛光摇曳,照亮了几双人眼,他们都盯着蓝河。
    一个人说道:“新生?来参加活动的?”
    有人说:“这破活动居然还真有人来参加?”
    立刻有人反驳:“你的意思是我们这里这么多人不算人?”
    “你……你别瞎说啊,怪渗人的。”
    蓝河:“……”
    蓝河:“不好意思,我可能是走错了,我现在就走。”
    “别走啊。”一个熟悉的声音说道,站在门口按开了灯。
    蓝河扭头一看,居然还是认识的:叶修!
    叶修抱臂倚在门上,堵死了大门。他呵呵一笑:“来都来了,还想走?”


    其实蓝河真的是走错了。
    蓝河被任命为他们班的团支书,周六放学后被老师留下来安排一些事情,说完后都七点多了,老师最后让他抽空去树人楼二楼资料室拿点公文资料。
    蓝河想反正接下来没什么事,不如现在就去,到了树人楼才发现这里地形复杂,光线昏暗也看不清门上的字。看到前面的房间似乎有些亮光,蓝河想着去问问路,结果——
    结果发现这里的人好像在搞非法集会!要么就是传销组织!还还还不让我走!
    他看着挡在门前的叶修。嘴角扯了扯:“我真的是走错了……我本来想去资料室来着……”
    “资料室?”叶修惊奇地看着他,“一上楼拐角就是,你是怎么找到最深处的这里来的?”
    “……”蓝河说:“谢谢你指路,我可以走了吗?”
    “不可以。”叶修说,“你没收到短信吗?”
    蓝河想起来那条诡异的短信。
    “超自然研究社?”
    “嗯,你后面那些人都是来参加活动的。”
    蓝河扭头一看,之前那些只看得见眼睛的人露出了真面目。
    呃,这不是广播站站长黄少吗?咦,那好像是学生会副主席喻文州。啊,苏沐橙学姐?
    还有其他眼熟但叫不出名字的学长学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吧老叶,你们社今年就招到一个新生?”黄少天大笑。
    “太寒酸了。”一个学姐边摇头边说。
    叶修纳闷:“不应该啊。应该还有人没来吧。”
    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叶修打开门,包荣兴站在门外大喊道:“老大!我把他们都带过来啦!”他一让,露出了后面一堆人影。
    叶修表演:“嗯,干的不错。”
    蓝河:???黑社会?
    他定睛一看,有他们年级的唐柔、安文逸,一堆不认识的人,还有……二笔??
    蓝河冲过去掐笔言飞脖子:“你tm怎么来了?!”
    “诶诶诶别掐,我不是看你那短信觉得稀罕嘛。话说你不是不感兴趣吗,你怎么也来了?”笔言飞说。
    “这是个意外……”蓝河欲哭无泪。
    “我去,”笔言飞走进来,看着屋子里的人,“苏沐橙,楚云秀,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周泽楷……全都是大神啊!”
    蓝河:“你怎么谁都认识!!”
    笔言飞表情很无辜:“你从来不看咱们学校的贴吧吗?好多表白贴就是表白他们的。”
    蓝河:……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八卦的小男生。


    “好了好了都安静一下。”叶修拍手。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加入我们超自然研究社啊,我是社长叶修。好,话不多说,我们就开始今天的活动吧。”
    啊??这就没了??你们社到底是干什么的啊??蓝河茫然。
    “下面让资深社员黄少天来给大家简短地介绍一下活动内容。”叶修把简短二字念得十分重。
    黄少天站起来:“大家好哇我是黄少天!你们很多人应该都认识我哈,经常能在广播里听见我的声音吧嘿嘿对我就是广播站站长……”
    旁边的喻文州咳了两声打断他,温柔笑道:“少天,跑题了。”
    “咳咳对,我们今天活动内容就是!夜探学校后山!鼓掌!”黄少天说,自己拍了两下手。
    笔言飞激动地把手都拍红了。
    蓝河:“……你那么激动干嘛。”
    笔言飞:“听着就好好玩啊!!”
    “然后我们每个人发个小手电筒!用完后记得归还!如果有怕的人可以先离开哈哈哈不过我猜你们应该没有人会怕这个吧!”黄少天继续说道。
    蓝河明显看到刚想转身离开的安文逸满脸黑线地停下了脚步。
    然后黄少天让几位老社员把手电筒下发了。
    “哎呀,手电筒好像不够用。”苏沐橙说。
    “的确是……”黄少天想了想,“那就两人一组共用一个手电筒!我真机智。”
    “嗯,就按他说的办吧。”叶修说。


    “呃……”蓝河搓搓手臂,“我怎么感觉有点阴森。”
    他们沿着小道向上,没有路灯,树枝张牙舞爪,看得实在是有点吓人。
    “你怕啥啊,所有人都一起走,还有手电筒,哪里可怕了。”笔言飞回答他。
    其实这次活动跟试胆大会差不多,有几个女生已经提前走了,剩下的人一起上山,老生走前后,新生走中间,也没什么必要害怕。
    黄少天在前面对新生说:“这条路我们都走了一两年啦!贼熟悉,你们也不用害怕啊。”说着就差点被石头绊倒,还好喻文州扶住了他。
    蓝河:……可信度突然降低。
    不知怎的,蓝河和笔言飞就走到了队伍后面。叶修殿后,慢悠悠地跟着走。
    叶修好心提醒他俩:“要跟上大部队啊,小心别掉队了。”


    蓝河看着眼前陌生的地方,哭诉道:“你这嘴可别是开过光的吧。”
    叶修摊手:“这不怪我啊,我跟着你走的。谁知道前面那么多人你也能迷路。”
    蓝河拿着手电筒,照照前面的路。黄少天的唠叨声不见了,前面吵吵嚷嚷的人群不见了,连二笔都不见了!!
    “我刚好像在想事……想着想着前面人就不见了……”蓝河说,“倒是你,你怎么也不提醒我?”
    “我也不知道路啊。”叶修作无辜状。
    蓝河说:“你不是走这条路走了两三年嘛!!”
    叶修说:“那是黄少天,又不是我。”
    蓝河想了想,还真是。
    “不是,你怎么当社长的啊?以前没开展过这样的活动吗?”
    “这也不怪我啊,我们当时活动都是围一圈讲鬼故事来着。”
    蓝河心想:这社到底是怎么存在到现在的!!
    “那……现在怎么办啊?”蓝河问。
    “你没有手机吗?”叶修反问。
    “对哦。”差点忘了这茬。蓝河掏出手机,摁亮屏幕一看,“……没信号。”
    “啊,这下糟糕了。”叶修语气毫无起伏。
    “先随便走走吧,后山就这么点地方,总能走出去的!”蓝河握拳。


    十分钟后。
    叶修:“我怎么觉得这地方有点眼熟?”
    蓝河:“你的错觉。”

    二十分钟后。
    叶修:“我们刚是不是经过这里。”
    蓝河:“呃……”

    三十分钟后。
    叶修:“我们第三次来这里了。”
    蓝河:“……”
    叶修叹了口气:“我早该想到的,你能找资料室找到活动室,就证明你不适合带路。”
    蓝河:“这只是个意外……”
    “算了,我来带路吧。”叶修说。

   
    五分钟后。
    “累了累了,休息会儿。”叶修说道,然后一屁股坐到旁边的大石头上。
    蓝河鄙视他:“这才走了多大一会儿啊。”
    叶修摆摆手:“老了老了,身体大不如以前了。”
    蓝河笑,心想:你才多大啊。
    蓝河也在石头上坐下,抬头透过层叠的树叶看向天空。
    “今天月亮挺圆的哎。”蓝河说。
    “啊,那狼人得小心了。”叶修说。
    “……你们研究超自然就研究这个啊。”
    “骗新生的。你们年轻人啊,要相信科学。”叶修语重心长。
    “……”蓝河无语,那你们社团创建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啊??
    叶修摸摸口袋,掏出来两颗糖。“吃糖吗?”他把手伸向蓝河。
    “……谢谢。”蓝河拿了一颗。
    在月光的照耀下,蓝河猛然发现,叶修的手指修长,十分好看。
    他剥开糖纸,把糖塞进嘴。
    ……橘子味的。
    “你看起来不像是喜欢吃糖的人。”蓝河说。
    “还好。”叶修说,“别人给我的。”
    嗯……苏沐橙把糖给他的时候说什么来着?叶修想,好像是“到时候把糖给我未来嫂子吃”。
    ……算了。


    “我好像找到出口了……”蓝河看着一个向下的台阶说。
    “你刚这么说过很多次了。”叶修说。
    “这次不一样!”蓝河说,“这里有路标!”
    台阶旁树了块木牌,写着“下山口”。
    叶修看着这个台阶,仿佛看见了奇迹。


    “卧槽!”黄少天叫道:“你俩跑哪去了!找你们半天!”
    “呃……迷路了。”蓝河很不好意思。
    “你是新生,不知道路也就算了!那叶修你又是怎么回事?!”黄少天说。
    “我也迷路了。”叶修十分坦然。
    “你再给我装!你那时候不是天天……文州你拉我干嘛啊!”
    “少天,我觉得,叶修他迷路也是情有可原的。”喻文州向黄少天眨眼睛。
    黄少天:……???
    叶修看了看周围,“其他人呢?”
    “让他们先回去了。”喻文州说。
    “行吧,那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你俩也回去吧。我送他回去。”叶修指了指蓝河。
    “好,那我们走了。”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向叶修和蓝河挥挥手,走了。

   
    “你家住哪啊。”叶修问蓝河。
    “挺近的,坐公交几站就到了。”蓝河说。
    “那走吧。”叶修打了个哈欠说道。
    俩人就并肩走出学校,叶修跟蓝河走到车站。
    “哦对了。”叶修突然说,“我跟你说下我电话吧,你存一下?”
    “呃,好的。”蓝河拿出手机,存下叶修说出的一串数字。
     “行,那就这样吧。”叶修看着公交车驶来,“有空出来一起吃个饭呗。”
    “好。”蓝河笑,对叶修挥挥手,“拜拜。”然后登上公交车。
    叶修也挥手,看着公交车慢慢驶远。笑着走向了反方向。

————————END.————————

超自然研究社什么的,我们学校还真有,社长就是我哈哈哈。

这个脑洞来源于我想开但却无法实施的活动嘿
其实我还想写好多活动>_

天使和恶魔的坑先缓缓

最后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爱你们!

评论(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